體育老師連5天猥褻國小女童 校長升他當組長:情節不重大

▲台中一名國小體育老師涉嫌連續5天猥褻班上女童。(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國小體育老師涉嫌猥褻女童,前年時他連續5天將該女學生找進體育器材室騷擾;同年,更涉嫌替另一名女童撐傘時摟肩。儘管狼師被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校長卻認為「情節不重大」,只記一大過,更讓他升任組長。

《蘋果日報》報導,國小女學生遭狼師數度猥褻後,向其他老師反映才讓事件曝光。後來校方召開性平會,體育老師涉褻案記一大過、摟肩記一申誡;全案送交台中市教育局性平委員會,因涉嫌重大,老師被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案發至今,該名體育老師仍在學校任教,該校今年招生僅一人入學。校長表示,根據校內性平會調查老師「未達情節重大」程度,待司法定罪再解聘,而升任組長是為了減少上課堂數,避免接觸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