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港女生差在哪?日男妙用「恐龍散步圖」比喻超中肯

▲結婚後恐龍就進化了。(圖/網友Yoshimic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男生「Yoshimichi」曾來台工作3年,常在臉書發表對台灣印象的有趣插圖,這回他用恐龍作比喻,比較日本、台灣及香港三地女生的強勢程度,讓網友看完直呼「好中肯阿」。

Yoshimichi選擇用恐龍來形容,是想表達性格強勢的程度,並沒有嘲弄的意味。當和日本女生一起散步時,就像牽著小恐龍一樣很放鬆;台灣女生就像大恐龍,讓他很難控制;而香港的女生更猛,直接把他吃死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香港的實在太中肯啦」、「可以開顧問公司了」、「港女真的很恐怖,身邊太多例子了」;有人則回說「結婚後日女會變台女的圖,台女會變港女圖」;也有人表示「這些真的反映出日本人不喜歡獨立自主、工作能力又強的女性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