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國小雙屁孩飯後「燒超商」放火就逃!店員忍怒放生

▲屁孩在用餐區吃飯後放火!超商險被燒掉。(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店家、人無關)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屁孩吃完飯竟放火燒超商!桃園市某超商分店店員1日凌晨在臉書PO出影片,2名穿著全身黑的屁孩在店內用餐區飯後迅速離開,桌上的便當盒竟就開始燃燒,疑似放火,引發網友抨擊肉搜。店家表示,2人才念國小,是常客,不希望讓他們有汙點,因此沒有報警。

「這兩個小孩吃完飯居然在後面放火燒店,都不知道店員已經很辛苦了,什麼都要會,還要忙著救火。」店員氣得公布影片在臉書「爆料公社」,顯示4月30日晚間6時許,2名小屁孩坐在店內用餐,其中1人先行離開,另1人鬼鬼祟祟,揹起包包四處張望,隨後快速逃離現場,桌上的便當盒則開始燃燒,火越來越大,一旁穿裙子的小妹妹看到趕緊跑去通報。

店家表示,2人是國小學生,每1、2個禮拜就會來,周末下課打球會進店裡喝喝飲料、吃吃東西,是常常看到的客人。當時他們自備打火機,用完餐就開始燒火,幸好跟著他們的穿裙子小女孩看到後趕緊通報店員,沒有造成火勢。由於店內都是木製裝潢,若延燒後果不堪設想。

▲屁孩自備打火機放火燒掉吃完的便當。(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店家相當仁慈,事後並沒有報警,雖然之前2名國小屁孩就曾跟一群小朋友在店內用餐區鬧事過,打破玻璃,但不希望他們因此這麼小就有汙點,也擔心其中一人家境複雜另一人只是跟著,店裡沒有太大損失,若遇到家長若不可理喻,不明究理質問「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幹嘛報警?」可能破壞鄰居間和睦,因此只將錄影存檔備份,打算日後遇到他們,再詢問孩為何這麼做。

事實上,根據刑法,若放火燒毀現供人使用之住宅或現有人所在之建築物等,涉犯公共危險罪。網友看了都為店家抱不平,揚言要肉搜出兩個小屁孩,「抓出來,叫他們跪在店門口」,擔心若不抓到人,不知道下一個倒楣的是哪一間超商。還有人認為,現在小孩犯的罪不會比大人手軟,就因為受到青少年保護法的保護,「這法年齡根本必須往下修」萬一發生什麼不幸,可是燒死幾條人命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