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夢梅回家遭虐殺!姨丈疑割頸30刀棄裸屍 性侵調查中

▲冷夢梅回家遭割頸30刀虐殺裸體棄屍,姨丈涉重嫌。(圖/翻攝冷夢梅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赴澳洲留學的大陸成都25歲女大生冷夢梅(Michelle Leng),獨自逛完百貨公司後消失,3天後被發現裸體陳屍噴泉洞口。當地警方一度誤以為她是去見網友遇害,後發現她是在家中遇害,遭人割頸30刀虐死後,綁在車內棄屍100公里外的海中。其27歲白人姨丈巴雷特(Derek Barrett)涉嫌重大,被以謀殺罪逮捕。

模樣清秀、身材高挑的冷夢梅,在澳洲留學5年,和姨媽、姨丈及表弟3人住在一起,日前她從就讀的雪梨科技大學搭公車前往市中心百貨公司,神情輕鬆逛完街後,下午搭上火車回家,4時許抵達離家最近的坎普西車站,卻沒有回家,從此人間蒸發,3天後被發現陳屍在新南威爾斯州海岸一處噴泉洞口時,已成一具冰冷浮屍。

▲▼冷夢梅和姨媽、姨丈表弟住在澳洲,卻在逛街回家後消失。(圖/翻攝冷夢梅Instagram、NSW警局)

冷夢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驗屍報告指出,她當時試圖擊退兇手,身上有防禦性創傷,但因凶手過於強大,仍遇害身亡,並在她頸部發現至少有近30處致命刀傷,正在等待DNA化驗結果,查明她是否曾遭遇性侵。

警方原遭誤導,以為冷夢梅消失時是去和剛認識的男網友約會,經調閱國家公園監視器發現,當天她逛完街後就返回家中,但早上7時許有一輛可疑轎車出現,相信車內載有她的屍體,於是重新將調查重點轉移回死者姨媽家。

警方搜索姨媽家後,將和冷夢梅朝夕相處的姨丈、27歲澳籍白人巴雷特依謀殺罪逮捕,並拒絕保釋,下周三將在地方法庭出庭。警方表示,巴雷特是一名IT工作者,目前無業,確實與死者相識,但目前只是嫌犯身分,仍待法庭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