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玩夾娃娃!阿嬤淡定看了看..神等級態度網友讚爆

▲阿嬤宛如夾娃娃機高手。(圖/網友呂明晉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許多人遇到夾娃娃機都會覺得相當困難,不是爪子可能太鬆,不然就是娃娃擺放的位子,成功機率不大。一位阿嬤到北市西門町玩夾娃娃機,卻出現「神等級阿嬤」只見她從容地看幾下,就夾中一隻娃娃,讓網友直呼「隱藏版的高手」!

一位呂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影片,畫面中,一位阿嬤把錢投進機器裡後,眼光就開始專注在爪子上,從側邊、正面看爪子位置,動作一點也不急不緊張,最後還真的夾到一隻娃娃反彈掉進洞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抓到娃娃後,也沒特別興奮,依然用她的淡定的態度彎腰拿戰利品。許多網友都有夾失敗的經驗,看完影片忍不住大讚好強,有人說「高手在民間」、「看起來好專業」、「厲害厲害」、「還算角度……高招」、「夾娃娃技能:態度」。

還有網友笑說「她的孫子們一定超愛她」、「阿嬤表示:所有條件都計算進去了」、「有缺徒弟嗎」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巧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