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戰士》改編真人版電影 預計10月1日於日本上映

文/香草拿鐵

改編自永井豪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甜心戰士》真人版電影《CUTIE HONEY-TEARS-》,官方近日釋出宣傳影片特報,電影預計10月1日起在日本上映。

《甜心戰士》是一部經典人氣的漫畫,作者永井豪從197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Champion 上連載,共出了兩冊,故事描述體內蘊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裝置」的美少女機器人「如月甜心」,在人間持有超常的運動能力與特異力量,她所配備的裝置可以使她隨心所欲的變裝,戰鬥的服裝能使她的威力發揮到最頂點,藉此來打擊罪犯。《甜心戰士》真人版電影《CUTIE HONEY-TEARS-》裡的「如月甜心」將由西內瑪麗亞擔綱主演。

《CUTIE HONEY-TEARS-》宣傳影片特報

《CUTIE HONEY-TEARS-》電影預計10月1日起在日本上映,更多有關的消息待官方後續釋出。

圖片、資料來源:《CUTIE HONEY-TEARS-》官網

關鍵字:甜心戰士真人版漫畫動畫西內瑪麗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