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要感謝小三? 研究:正宮才是最後贏家

▲美國研究指出,女孩被劈腿後會學習去找更好的對象,最後反而過得比小三幸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美國研究指出,男友被小三搶走其實不見得是件壞事。女性被劈腿後,將來尋找伴侶時會更加聰明謹慎,能有機會獲得更美好的戀情;相反的,逼退正宮的小三,搶來的男性就是個容易劈腿、對感情不忠的對象,反而成為大輸家。

美國紐約「賓漢姆頓大學(Binghamton University)」演化生物學家莫里斯(Craig Morris)針對96國、5700多名參與者研究發現,超過85%的人一生至少會經歷一次失戀,但也因此對另外一半可能出現「不老實」的情況變得敏銳,有助找到更忠心的理想對象,所以長期來看,正宮才是真正的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