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被認證後首度現身!「不禮貌的人不用跟他客氣」

▲炎亞綸跟曾之喬一起出席時尚活動,2人現身放閃引尖叫。(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外型俊美、講話一向直爽,之前一席「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的言論被網友酸是「地質系」,結果29日網友在PTT公布國外一份研究報告,讓「下雨地震理論」受到國際證實,不少人反過來向「先知」道歉。炎亞綸30日跟曾之喬一起出席時尚活動,也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在「下雨地震說」被認證後首度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平訪時表示:「本來就是事實,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不會在意,人就是要往前走,現在證明它是對的也不會特別覺得驕傲。」他認為就算事後證明自己是對的,也不會因此就覺得「我好棒喔」之類的,態度相當淡定。而他之前在臉書上跟網友筆戰,炎亞綸也霸氣說:「 不禮貌的人不用跟他客氣!」

其實炎亞綸後來也曾透過經紀人回覆:「若非我當時的愚蠢,也不會讓大家持續關心這個議題,至今給大家一點點的啟發,而這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發現,也只會如過眼雲煙一般的消失在大家的生活,我只是偉大的發現裡一粒堆塔的沙粒而已。」他也說,網友有權選擇喜歡哪個藝人或討厭哪個藝人,相對的,他們也可以選擇。

▲曾之喬也性感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