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耐森二軍好投準備好了 有機會下週上一軍

▲耐森最快有機會下週上到一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希克5月1日將再度登板先發,他前兩次登板都表現不佳,失分都在8分以上,而新洋投耐森在二軍先發投滿5局沒有失分,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最快說不定下週升上一軍,另外魔力手指破皮本週沒有出賽,同樣要再看看。

耐森26日對上統一7-ELEVEn獅二軍先發,主投5局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吳復連說,他投得不錯也準備好了,最快下週就上一軍也說不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耐森拉上一軍,兄弟一軍陣中3位洋投歐文、希克和魔力勢必有人被除役,吳復連說,魔力21日比賽右手中指破皮,本週還沒上場,需要再看看。至於2場先發表現不佳的希克,教練團會持續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耐森希克魔力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