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變髮瘦身 余艾玟射出信心

 

余艾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射擊女將余艾玟近年蛻變明顯,除了成績屢有佳作,還取得奧運門票,還有她的造型,不但留著一頭長髮,還瘦身有成,讓她在射擊上更添信心。

過去余艾玟一頭俐落的短髮,身材也顯福態,她笑說2010年第一次參加亞運時,體重是57公斤,現在逐漸瘦了來,但目前體重則暫時保密,「因為現在還不算減肥成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身又留長髮,模樣也變得可愛,問到是否教練禁止談戀愛,她笑說:「教練沒禁止,只禁止我們減得太瘦,因為槍的後座力還是需要足夠體重來承受。」

「長頭髮是我一直出國、練習,沒時間整理就變長了!」余艾玟笑說,變瘦讓自己有信心,也透露當時為何變胖:「去亞運選手村有很多好吃的,就卯起來狂吃,誰知道回來大家說我胖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余艾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