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職棒本來就有壓力 吳國豪:球場上不分年紀

▲吳國豪因守備不穩受到討論。(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秀內野手吳國豪因隊上主戰游擊手郭阜林受傷頂上位置,不過因近來因守備不夠穩定受到討論,他表示,打職棒本來就會有壓力,在場上也不會因為年紀輕而有不同待遇,想辦法在下次守備處理得更好。

現年20歲的吳國豪30日賽前在游擊的守備率為0.934,而外界也對他的守備有許多討論,吳國豪說,打職棒一定會有壓力,有壓力才會帶來進步、讓自己更好,但對於網路上的批評,自己不會去看,才不會因此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國豪坦言,在一軍一定會因為比賽張力等變得比較緊繃,但在球場上是不分年紀,不會覺得年輕就有特別待遇。吳國豪過去對守備的信心大過打擊,不過目前守備上有點小瓶頸,他說,還是要有信心,不會擔心球打過來,而是要想辦法做得更好。

教練團對於吳國豪大多抱持鼓勵態度,吳國豪說,在場上教練和學長大多是鼓勵,練習時候教練就會指出需要加強的部分,學長陳鏞基或是林志祥等人,都是平常會詢問的前輩。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