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惡女」曾莞婷單身6年 怕未來婆婆誤會是壞媳婦

▲曾莞婷破百萬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莞婷在本土劇飾演惡女爆紅,臉書擁有破百萬粉絲大軍,她3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生日會,一襲露肩小洋裝,大展性感鎖骨,超過20多年好友林佑星也驚喜到場,還帶著2歲多的兒子龍龍獻吻,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她即將迎向34歲,單身6年的她,喊話要找真命天子,更說自己已經「Ready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破百萬粉絲見面會,林佑星帶兒子龍龍驚喜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莞婷自招單身6年,一直忙於拍戲,忙到沒時間交男友,但身邊不乏桃花,她嬌羞直呼:「現在有追求者,還在觀望啦!」由於她在本土劇都演惡女,許多觀眾入戲深,她笑說:「不擔心對象誤會,但怕長輩對我印象太深,未來婆婆可能會想我是壞媳婦,會下毒害人。」

▲曾莞婷自掏腰包邀請100位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長期在本土劇耕耘,曾莞婷打開知名度,但身體也被操壞,之前演惡女郭佳佳時經期大亂,「大姨媽來完沒2天又來,加上我的戲都很情緒激動,一直在不舒服狀態下,助理跟著我經期也大亂。」她現在靠中藥調養身體,沒戲的時候就去打營養針,不過辛苦有代價,她自豪地說:「給媽媽穩定的生活,也給自己買了1棟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