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雪芙、宋米秦真的不合?19秒畫面「尷尬0互動」


▲Dream Girls宋米秦和郭雪芙合體。(圖/記者李鐘泉攝)

記者林思妤/台中報導

Dream Girls團員三缺一,郭雪芙、宋米秦30日到台中中友百貨,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李毓芬則因有別的工作而不克前來。活動於下午1點半開始,兩人遲到半小時,仍不減粉絲熱情,甚至有人一早7點就來排隊卡位。而待女神現身,拍照加訪問僅7分鐘,接著就被快速帶上10樓櫃位。


▲郭雪芙現場騎飛輪。(圖/記者李鐘泉攝)


▲宋米秦也騎飛輪。(圖/記者李鐘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宋米秦30日合體現身,穿上鮮豔運動服裝,郭雪芙也開朗許多,不但聽到主持人要贈送「水壺」,樂得直說「還以為是在叫我!」之後到10樓按摩椅櫃位,熱情粉絲依舊擠滿現場;兩人被指引騎飛輪,累得女神滿身汗,而規則賽制是由現場粉絲分隊吶喊,幫忙加油,最後由郭雪芙隊以大分貝獲勝。

不過,Dream Girls三人屢傳不合,宋米秦去年底更是直接在臉書攤牌,自爆遭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才正式爆發。外界將矛頭指向曾被爆料「耍大牌」的郭雪芙,也讓三人的關係降至冰點,期間甚至有「陰謀論」。

▲郭雪芙、宋米秦真的不合?19秒畫面「尷尬0互動」。(圖/記者林思妤攝)

今天出席活動,兩人在台上互動略顯尷尬,私下也被記者捕捉到零互動畫面,19秒中兩人眼神無交流,宋米秦嘟嘴拍肚,沒和郭雪芙說一句話;而郭雪芙則轉頭看向經紀人Elsa聊天,宋米秦也跟工作人員玩起來,畫面也透露不少兩人目前關係。

 ▼(影片來源/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