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興趣所在!張善政:卸任後不再投入政治圈

張善政與朱立倫一同出席新北桐花季。(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520的到來,就任行政院長一職短短僅3個多月便獲得外界盛讚的張善政,30日出席活受訪時再次強調,卸任後不會在投入政治圈,表示這幾年政治圈給她很好的經驗,但畢竟不是興趣所在。

張善政30日出席土城桐花季活動,隨後到手信坊觀光工廠參訪,有記者問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張善政走透透,張善政的人氣也很高,是否如外傳,有意投入下一屆新北市長選舉?張善政回應,「已經講過很多次,再過3個星期就要卸任,離開後,就與政治圈沒有任何關係」;他強調,這幾年在政治圈給他很好的經驗,但畢竟不是他的興趣。

此外,談到近來熱議的日方強押我漁船一事,張善政一度表示,「這個快樂場合,不想談這令人生氣的問題」,但隨後仍忍不住說,護漁是讓日本感受到政府的決心,漁民是在公海捕魚,不能因雙方認知不同造成困擾,也不希望漁民有所損失。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