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搶銀行後不逃跑 爬上頂樓灑鈔票大放送

▲怪盜持槍搶銀行後不逃跑,反而上樓灑錢。(圖/翻攝自《Hurriyet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搶案,怪盜布魯特(Semih Bulut)持槍搶銀行後不逃走,反而爬到銀行頂樓的陽台,把贓款全部灑到馬路上。

據《Hurriyet Daily News》報導,布魯特28日下午持步槍到銀行搶劫,得手3萬里拉(約34萬台幣)後,沒有逃離現場,反而從容不迫地爬上銀行頂樓陽台,一邊對空鳴槍一邊把搶來的鈔票一張一張往下灑。警方耗費4個小時才說服他乖乖束手就擒。

附近居民表示,該銀行大樓原本是布魯特父親所擁有,4年前賣給銀行後,因交易不公平產生糾紛,他可能是為了向銀行抗議才演出這齣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