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巨乳版邵庭」解放G奶誘惑 隱藏航母級身材超火辣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如果把今天算入,VC15已經連上4天,只要一恍神就會昏倒。更慘的是,昨天MH公布改版情報,才發現玩家眾望所歸、看似無比霸氣的奧丁還是「一技」,讓我簡直快要崩潰!靠北,MH你要愚弄我到什麼時候?不知道我玻璃心嗎~(比中指)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奧丁已死,有事燒紙?前面講一大堆廢話,還是無法道盡我心中的鬱悶!哥今天要介紹的正妹叫做片山萌美,身材170cm十分高挑,曾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大學小姐,在演藝圈也闖出不錯成績。另有霸氣的網友表示:她長得好像台灣宅男女神之一的邵庭,「偶戀愛啦!」(哥有點懶,所有圖均取自當事人推特)

片山萌美人如其名,看起來「又萌又美」,光靠笑容就征服不少粉絲;但稍微熟知VC15的人都懂,哥什麼不會,最會寫的就是大奶,而且她還是G罩杯隱乳!光看那驚人乳量,堪稱致命的大殺器,一起來解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