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開趴「吸」到飽 藥頭把自己送入監唱生日快樂歌

▲藥頭邀藥腳辦毒趴慶生,遭警方一網打盡。(圖/台中市刑大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方日前偵破一起外號「阿姐」、「阿正」的販毒網絡!從事販毒、綽號「阿正」的林姓男子在生日當天,邀請藥腳舉辦毒品趴慶生,而當天警方剛好甕中抓鱉、一網打盡,讓他直呼「有史以來最『衰小』的生日」,而原本的慶生趴也瞬間變成入監趴,只能在看守所唱生日快樂歌。

警方接獲線索,追查綽號「阿姐」的郭姓女子販毒案時,也追出上游綽號「阿正」的林姓男子是藥頭,透過修車廠作為掩護販賣毒品,員警就趁他辦毒品慶生趴時,一舉逮捕藥頭包含林嫌在內的11人,瓦解販毒集團。

巧合的是,查獲當時剛好是藥頭林嫌的生日,他邀請藥腳免費吸食毒品慶生,剛好讓警方一網打盡。而林男被抓時直呼,「這是有史以來最衰小的生日」,這下慘了,要在牢裡唱生日快樂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