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驚見前面貨車坐著「乾屍」 後車嚇壞報警結果....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漆漆的...乍看之下是有點可怕 X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深圳一輛貨車在夜裡載著「乾屍」上路,後方車輛的乘客嚇呆了,趕緊報警。經過調查,原來所謂的「乾屍」是鬼屋木偶,貨車行駛時帆布被吹開,木偶露了出來。警方依法對駕駛處以罰款100元(人民幣,下同)。(上圖/翻拍畫面)

29日凌晨,網上流傳一段詭異的影片,夜色中一輛貨車在道路上快速行駛,車尾坐著一個人形物體。拍攝的民眾表示,物體像「乾屍」,記下車牌號碼準備報警,「這是違法的」。

29日下午,深圳交警透過官方微博指出,獲報後已經聯繫上車主,對方供稱,28日晚上從深圳羅湖佳寧娜廣場的「鬼屋」店拉了些木偶送到鳳崗,開車時帆布被風吹開,木偶露了出來。

交警說,對妨礙安全駕駛的貨車司機處以罰款100元記2分。對此,不少網友為司機叫屈,有人認為,「警告下就好了嘛」,也有人反問,「相信這世界上有乾屍僵屍這些東西,說你點兒啥好呢?」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