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等太久?麻辣燙加滿醬料沒吃走了 老闆:打擊對食材堅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浪費食物啊!!

▲男加完一堆醬料就不吃了。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新北市某間麻辣燙小吃店,發現一名「醬料哥」,他點了餐點先吃了一些,突然起身拿了醬料,擠了一堆在食物上後,就不再動筷子,而是拿起飲料喝,之後就離開,留下一堆滿是醬料的剩菜,疑似是因為等太久報復,但此舉讓老闆坦言很受傷,「打擊到我們對食材的堅持。」但也會持續改進口味。

畫面中可以看到,「醬料哥」本來正吃著餐點,後來拿起醬料猛擠在食材上,原本以為是重口味愛好者,沒想到他拌一拌之後就不吃了,喝起飲料看看DM就走了,難道是不喜歡口味、點太多吃不完,還是有急事呢?看看他點的是魯肉飯、麻辣鴨血豆腐和高麗菜麻辣燙,這套餐組合不到100元,算是相當划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對《東森新聞》記者說,「老實說這種行為,會打擊到我們對食材的堅持,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吃,我們會持續改進口味。」「醬料哥」用餐時剛好是尖峰時間,客人比較多,可能也等比較久一點,「因為我們都是現煮的,可能等個20分鐘,送上桌的時候,他等太久就隨便吃兩口再加醬。」只是辛苦準備的料理沒吃完,還被惡搞,還是讓他很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