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人民短期要求 林全:短期內提出有感政策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準閣揆林全30日召集「共識營」,第一天議程著重互相認識與交流、討論台灣面臨的困境,據轉述,準內閣團隊充滿信心,有很大的抱負與使命感。而台灣經濟、社會結構、長照等迫切議題,難以在短期解決,但林全強調,人民的期待又是短期的,執政團隊要讓有些「有感政策」儘快上路。

除了閣員間彼此自我介紹、了解成長背景,林全也提醒要與常任文官多多互動,文官們有經驗、能力也強,必須建立與文官的信任、配合,才能解決困境。

對於台灣面臨現況,林全指出,經濟是長期結構性問題,但人民的期待是短期、有感政策,另一方面還要讓民眾了解台灣困境是結構性的,政府的解方需要花點時間。

至於林全目標的有感政策是什麼?負責轉述的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僅說,沒有談到個別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