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盒子可以吃!美推出環保「披薩盒」 要價1300台幣

▲用披薩做出的披薩盒。(圖/翻攝自Pix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文尼披薩店」(Vinnie’s Pizzeria)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超環保披薩。除了披薩本體外,它連外盒都是用披薩做的,讓大家吃飽喝足後根本不用擔心垃圾處理的問題。

「文尼披薩店」的老闆柏西奧姆(Sean Berthiaume)說,每當顧客要求外帶,但卻坐在店裡吃披薩,最後把盒子丟掉時,他就覺得很浪費。所以他決定試做能吃掉的披薩盒。

這款名叫「披薩盒披薩」(The Pizza Box Pizza)的新菜單,口味是紐約風味的辣味香腸,柏西奧姆說雖然這款披薩一個要價40塊美金(約1300台幣),但是這樣等於是買大送小,除了環保之外還可以免去許多麻煩。

▼披薩盒披薩看起來超壯觀。(圖/翻攝自Vinnie's Pizzeria 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