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5次吸毒進警局!丁女輾斃女童 每落網「身旁都不同男」

▲丁女已收押禁見。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22歲的丁姓女嫌犯日前因持有毒品,拒絕警方逮捕,在桃園夜市倒車輾死孝順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今天凌晨1點多被裁定收押禁見,而過去也被起底,可以說是前科累累,102年起,光是吸毒就被逮超過5次,還有妨礙自由等前科,每次落網身邊的男性也都不同人,連友人都曾在她臉書寫下,「你怎麼變這樣!」

▼「就是不停」發狂倒車輾斃女童。(圖/記者蘇晟彥翻攝)

丁姓女嫌犯102年起就因為吸毒遭到勒戒,還有妨害自由和傷害等官司,103年又吸毒、104年吸毒繳9萬罰金,同年7月又被判刑、9月10月也都被逮,這次倒車撞死女童,也是因為車上有毒品,加上身旁男友人是通緝犯,案發後又去找蔡姓男友,3個人都是毒友,交友關係相當複雜,過去落網時,身邊的男生都不同人

這次因為逃避警方追捕,倒車輾死無辜女童,背負殺人罪,丁嫌進警局時不斷哭泣,但他早已經是警局常客,還曾打卡,如今因為可能有逃亡串證之餘,被裁定收押禁見,同行的男性友人則還在逃,正全力追捕,只是吸毒不僅傷害自己,現在更害死一條無辜的小生命,連友人都留言,「你怎麼變這麼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