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追擄人歹徒 鬧區當街連開3槍場面驚險

▲新北市警方追綁匪追到台北市內湖區公所,正下車抓人。(影/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2名黃姓、沈姓男子遭3部車10人擄走,地點就在捷運江子翠站外。警方一路從新北市追到台北市,在內湖區公所前,和綁匪短兵相接。由於綁匪企圖駕車衝離,其中一名員警先對空鳴槍,再對轎車輪胎連開2槍,但綁匪還是逃逸。而被擄走的2名男子稍早獲釋,是否是債務糾紛,還在釐清。

上午11點多,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在內湖區公所前,發現一輛疑似綁匪同夥的轎車,上前盤查時一靠近車窗,轎車卻突然前後衝撞員警。一名員警對空鳴槍示警,見轎車還是不肯熄火,再對輪胎連開兩槍,最後還是無法攔下轎車。

▲其中一名員警一下車便掏出警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而開槍現場在內湖區公所外,路上不少車輛經過,還有行人過馬路、媽媽帶小孩,驚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也恰巧區公所隔壁就是台北市內湖分局,驚動分局員警前往查看,所幸沒有波及路人或其他車輛。

至於被擄走了黃姓、沈姓男子隨後獲釋,到警局作筆錄時,向警方表示,他們2人士自行搭計程車回來的,但弔詭的是,25歲黃男突然否認和19歲沈男都是被擄走,更否認是因為6萬元債務被押。目前警方持續擴追捕嫌犯,並且釐清真正事發原因。

▲歹徒加速逃逸,員警對著轎車輪胎連續開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