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黃金假期周熱潮 韓設「五一中國遊客歡迎日」

▲大陸赴韓旅遊人數每年都在增加。(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大陸五一小長假的商機,首爾市政府將5月1日設為「中國遊客歡迎日」,在歡迎日當天,中國遊客將享有試穿民族服裝的特別優待以及獲贈禮品。

根據韓國政府統計,去年「五一黃金周」假期間,中國約有10萬人次到韓國旅遊。今年首季陸客到韓旅遊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7.1%,達到167萬人次。隨著五一黃金周的到來,中國遊客訪韓人數有望進一步增加。

除了「中國遊客歡迎日」,首爾市也將4月29日到5月8日定為「遊客歡迎周」,希望能引來更多的觀光客。「遊客歡迎周」期間,首爾將在遊客集中的主要景點增設6個臨時觀光諮詢中心並且舉辦韓國特色相關表演。

為維護旅遊品質跟外國遊客的合法權益,首爾市也在4月到5月期間成立專項小組,專門檢查損害遊客權益的違法行為,例如;出租車宰客、價格不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