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刺死女大生冷夢梅裸棄屍案 同住27歲姑丈被控謀殺罪

▲許多人到冷夢梅IG留言哀悼。(圖/翻攝自michellexleng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大陸四川女留學生冷夢梅在澳洲遭到殺害,被發現陳屍在新南威爾斯州中部海岸地區鯛魚角(Snapper Point)一處出水口,而且全身赤裸,原先以為她外籍男友涉有重嫌,但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捕了同住的27歲姑丈(姨丈)巴瑞特(Derek Barrett),目前被控謀殺罪將開庭審理,冷母已經抵達當地。

▼冷夢梅最後身影。(圖/取自新南威爾斯州警察局NSW Police)

據《雪梨先鋒早報》報導,冷夢梅英文叫Michelle Leng, 5年前到澳洲就讀雪梨科技大學商科,並取得學士學位,28日在學校門口與友人分開說要去逛街後,卻離奇失蹤,之後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出水口,身上有多處刺傷,冷夢梅姑媽說,「最近聽她說好像交男友,看照片金髮碧眼的。」一度以為是兇手。

不過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冷夢梅失蹤當天下午3點,確實出現在百貨公司,後來搭火車到坎普西(Campsie)車站,原先以為沒有回家,但後確認有回家,並在陳屍的曼莫拉湖國家公園(Lake Munmorah)監視器,又發現一部可疑車輛,車主就是巴瑞特,昨天已經將人逮捕,並且不給交保

據了解,巴瑞特和冷夢梅、冷夢梅的姑媽、表弟住在一起,目前他已經被指控謀殺罪,將開庭審理,冷母已經抵達當地,處理相關事宜。

▼冷夢梅遺體在出水口被發現。(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