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唯一安打就是全壘打水手險勝皇家 王建民未登板

▲赫南德茲投7.2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皇家作客水手,30日起雙方進行3連戰,首戰形成投手戰,水手全場唯一安打就是史密斯(Seth Smith)的陽春砲,也靠著這發全壘打以1比0險勝,皇家苦吞4連敗,王建民並未登板。

皇家先發投手麥德倫(Kris Medlen)前2局共投出4次保送,但接下來3個半局都讓對手3上3下,投完前5局未被敲安,但6局遭首名打者史密斯(Seth Smith)轟出陽春砲,1出局後他再投出保送,也就此退場,此戰他投5.1局失1分,承擔本季第2敗。之後皇家派出3任牛棚投手,都未被擊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先發投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投7.2局無失分,僅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皇家在9局以霍斯莫(Eric Hosmer)的安打、盜壘,在1出局後攻上二壘,但最後沒能得分。

王建民本季出賽6場,上次出賽是27日對天使後援1局無失分,目前防禦率3.68。王建民生涯對戰水手8場,戰績7勝0敗,防禦率2.9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