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CP」虐心重現! 金智媛《RM》泛淚猛捶晉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雖在4月播出結局,「太後」熱潮仍絲毫未減,其中被觀眾封為「救援CP」的金智媛與晉久近期登上綜藝《Running Man》,大展可愛俏皮面,一連串放送3種愛心向鏡頭撒嬌,特別的是,劇組近日釋出他們重現戲劇的催淚橋段,金智媛淚眼看著男方,現場氣氛凝重,連李光洙都看得目不轉睛。

 

▲救援CP近期出演《RM》。(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CP」演出《Running Man》的片段即將在5月1日播出,劇組先行曝光精彩預告,金智媛與晉久被要求重現《太後》名場面,她哭著向男方問「是不是又要逃跑」,伸出手猛打即將離開的晉久,卻反被男生緊緊擁在懷中,這段催淚內容引起很大迴響,也是觀眾愛上這對CP的契機點。

▲金智媛、晉久重現經典虐心橋段。(圖/翻攝自SBS官網)

劇組曝光的預告,正是這段經典橋段,金智媛看著心愛的男人,接著伸出手捶對方,劇組透露現場氣氛凝重,她不僅眼眶泛淚,看上去甚至像是快哭出來的無奈,最後晉久伸手把她擁入懷中,完美重演戲劇橋段,RM成員更是驚嘆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