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轉頭台語嗆「叭甚麼」 駕駛爆氣下車將他推倒地

▲駕駛下車推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出手推人嚇壞小學生!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畫面,新北市淡水三芝有兩位小學生日前晚間,走在馬路邊,疑似太靠近路中間,後方轎車駕駛按了喇叭,其中一人轉頭用台語嗆「叭什麼」,惹怒駕駛下車,將人推倒在地,並不停亂罵,不過據警方調查後,小學生的媽媽認為孩子沒受傷,因此不願追究。

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小學生走在市場馬路邊,不過走得有點靠中間,這時候後方轎車按了喇叭,示意他們走太靠車道了,這時期中一人回頭嗆了句「叭什麼!」引起駕駛不滿,下車後雙手推倒學生,並且出口辱罵,嚇壞附近居民,目擊者表示,「就問小朋友有沒有怎樣?他說沒有,還有人建議說去備案,怕對方又會找麻煩,駕駛推她很兇的罵。」

三芝分駐所所長賴崇逸表示,「經過本所主動聯繫,學童母親表示小孩沒有受傷,因此不願意追究。」雖然小朋友有錯在先,不過卻因為一句不禮貌的話,為自己惹禍,而駕駛激動的下車將人推倒在地,動手也不對,此舉還是把附近民眾嚇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