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廣西年輕少婦賣淫「解悶」 沒想到熟客早就得愛滋

▲廣西一名年輕人妻賣淫解悶,沒想到熟客竟然有愛滋,當場崩潰。(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省桂林市一名26歲藍姓女子因丈夫長年出外打工,覺得生活苦悶,為了解悶竟然跑去賣淫。當地警方日前到一間旅館進行臨檢,將藍女及蔣姓嫖客扣押,並查出蔣男是愛滋病帶原者。少婦聞訊後,當場崩潰地坐在地上哭喊,「我和他已經發生過很多次關係了,這不是完了嘛!」

大陸《廣西日報》指出,藍姓少婦向警方供稱,丈夫常年外出打工,2人聚少離多,因覺得無聊苦悶,便在桂林市臨桂區一帶賣淫「解悶」,還可以順便賺錢。警方指出,這對「野鴛鴦」是熟客關係,每次性行為都沒有採取防護措施,而且蔣男早在2012年就被診出有愛滋病,卻依然喜歡「無套」嫖妓,因此以涉嫌「惡意傳播疾病」的罪名拘留了他。

據了解,藍女絲毫不知道對方有病,也曾請他要帶保險套,但是「每次我問他要不要戴套,他都說戴套不舒服,不戴。」不過,體檢報告顯示少婦沒有染病,讓她鬆了一口氣,而且還發誓「今後一定『改邪歸正』,不再進行賣淫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