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沒變、食物又貴?住哪縣市最無趣 網友點名這些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覺得自己家鄉如何呢?

▲基隆廟口。(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的特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刊登一篇文章,寫出9大原因認為台中是「台灣最適合居住城市」,不過也有網友們想問,哪個縣市最無趣呢?其中基隆、桃園、苗栗、彰化、雲林都被點名,理由包括了「無聊,食物又貴。」「市容差又髒亂。」「10點以後就是死城。」「一直下雨也沒遮雨棚。」

▼鹿港文武廟。(圖/翻攝自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喜歡的觀光城市和景點,每個人都有口袋名單, CNN則曾列出9大原因盛讚台中是最宜居城市,包括好天氣、驚喜夜市、溫泉等理由,不過有網友在PTT發文,也想知道大家覺得哪個縣市最無趣,其中基隆、桃園、苗栗、彰化、雲林都被點名,「基隆,雨都卻沒甚麼地下街或類似五分埔的遮雨棚。」「桃園,無聊,食物又貴。」

還有人說,「彰化20年來沒啥變過。」「雲林就是宮廟、噪音和空氣污染。」「苗栗真的非常無聊。」也有人說「台北啊,除了商業還是商業!」 每個人意見都不相同,雖說意見僅供參考,旅外與在地人的想法或許也不一樣,你覺得自己的家鄉無聊嘛?或許可以推薦大家一些私房景點。

▼西螺大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