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辣妹在派對「羞恥玩嗨」 為了T恤CD當眾脫衣露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必要這樣嗎?祕魯一名女子外出參加活動,場景疑似夜店,據說贏家可以拿CD和T恤,讓她決定使出渾身解數;就這樣,女子在眾人面前大方脫去上衣,甚至露出私密的乳頭,情節非常離譜。

▲因為畫面非常重鹹,採用馬賽克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該女參加一場派對活動,一開始眾人只是跳舞比拚,沒想到跳著跳著,該女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竟然開始脫去衣物,還把自己的胸罩卸了下來,震驚世人。

幸好,露出乳頭後,女主角似乎還留有一點羞恥心,最後她一邊跳舞,一邊嘗試用手遮住乳房,防止太多人看到。而這樣嘔心瀝血的付出,也為她贏得了最終大獎,拿到CD與T恤。

▼女子當眾脫去衣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