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德訪美邀企業進駐桃園 發展偏鄉獨立電力建設

桃園市府副市長王明德參訪博隆能源。(圖/桃園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美國進行訪問行程的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於美西時間28日上午,至矽谷博隆能源公司參訪。針對博隆所生產的「燃料電池發電系統」(Energy Server Architecture),王明德認為,其潔淨能源、價格平穩、永續生產等特點,與桃園重視智慧城市、循環經濟的概念不謀而合,誠摯歡迎未來博隆能源進駐桃園,增進雙方工商效益。

王明德於4月26日至5月2日率團前往美國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聖荷西(San Jose)、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進行赴美招商及城市交流。本次訪美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進行企業洽訪與招商工作,其中,博隆能源開發生產的能源伺服器技術成熟,生產完全自動化,足以做為優良典範,因此特別進行參訪交流。

博隆能源的生產重點「燃料電池發電系統」不但具有輸出穩定、潔淨能源、價格平穩、永續生產、可獨立運作等優點,且採模組化、客製化方式生產,一改過去電力供應系統集中化、龐大的缺點。在專利先進科技的幫助下,具有多項新興能源優點,且發電裝置既能獨立運作,也能與集中式電網結合,因此能視顧客用電需求調整供電模組,相當符合現代社會分散式裝置的特色。

此外,燃料電池也因為使用天然氣、生質天然氣做為能源,且天然氣管線埋設地底,面對颱風等天災意外時所受影響較小,對其供電系統安全性亦有所幫助。

王明德參觀結束後受訪表示,「燃料電池發電系統」因使用天然氣受暴雨、颱風影響較小,並有高度獨立發電能力,在桃園復興區等偏遠地區,都適合裝設。未來市府會加以評估實用情形,也歡迎博隆能源引進技術設備,到桃園交流。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