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讓鴿子「體驗跳跳樂趣」...狗狗躲蹦床下用鼻狂頂

▲艾利熱心地想跟鴿子分享玩跳跳床的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Cmore Li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有隻名叫艾利(Ellie)的狗狗,日前牠看到一隻鴿子停在院子裡的跳跳床上,便憑著里長伯般的古道熱腸,衝上前教鴿子「怎麼玩」。艾利搞笑又雞婆的行為,讓一旁的主人笑到翻天,於是將畫面錄下來分享到Youtube說,「我們的小瘋狗想幫助鳥兒體驗蹦床的好玩之處」

影片中,可以看到艾利躲在跳跳床底下,不斷用鼻子往上頂,試圖讓鴿子「跳起來」,但對方絲毫不領情,淡定跳了幾下後,就展翅飛到跳床另一側。不死心的艾利馬上跟上前,繼續賣力讓鴿子「彈高高」,激動模樣彷彿在說「欸~你怎麼就是不懂得享受跳跳床的樂趣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鴿子跳跳床蹦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