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被棄「一臉憂傷」 好心司機留牠睡巴士一晚

▲巴士特一臉憂傷的坐在無障礙位子上。(圖/翻攝自Amos Paul Ma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一隻史塔福郡鬥牛㹴被主人拋棄,在一台夜間巴士上留了將近10小時,直到隔日清晨才被「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帶回安置。公車司機保羅(Amos Paul Mak)在無障礙車位發現這隻顫抖的狗狗,將牠命名為「巴士特」(Buster),並拍下牠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希望為牠找到主人。

《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保羅晚間9:30左右發現有隻狗坐在無障礙位子上,便將車子停在路邊約5分鐘,詢問有沒有乘客認識牠。但從狗狗悲傷的表情看來,牠是真的被人拋棄了,對此大家都感到非常同情。事後保羅回憶,「好像是2個男子帶牠上車的,不過他們一下子就下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結束後,保羅馬上去安撫這隻可憐的狗兒,「我發現牠正緊張地顫抖著,不過在我輕輕撫摸後漸漸打開心胸,是隻聰明的狗兒。」他以「巴士」為靈感,將狗狗命名為「巴士特」,還向公司申請帶牠回家;不過,上司擔心這條強壯的狗會發狂咬人,然後害公司被告,便拒絕了這個提議。

事實上,巴士特根本不願下車,彷彿只要一直待在原地就能等到主人。保羅只好將牠留在公車上,還貼心地準備了足夠的食物和水,直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 派人來接巴士特。

關鍵字: 史塔福郡鬥牛㹴公車巴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