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男神立牌該怎麼做? 正妹完美示範被上萬網友讚翻

▲第一眼差點被騙。(圖/「顏藝少女棄療日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在路上看到自己心儀偶像的海報或是人形立牌時,妳會深情的痴望、再醜也要自拍,還是偷偷搬走...?這位正妹就為大家做出完美示範,讓人乍看之下真以為男神伸出手,將她擁抱在懷中呢,網友們看完直呼「超猛」、「新技能get」。

Teko Skeihan Mew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昨天看美隊3時偶遇初戀情人,結果就被抱在懷裡了,好害羞」。只見她用左手環抱住自己的後腦勺,右手借位扶著人形立牌的肩膀,看起來就像真的依偎在郭富城懷裡,簡直幸福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角度一絕」、「這招可以學起來」、「這張構圖我給100分」、「第一眼被騙到」、「那個手太狂了」;不過也有人打趣道「他拿槍會不會對妳不利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