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回來就離婚!」 通緝犯載老婆訪友被警攔查

▲▼有殺人前科、賣香腸的何姓男子。(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有殺人前科的男子何全銘去年在台北市艋舺公園賣香腸,被駐衛警制止後用利剪刺傷對方後逃逸,因此遭到通緝,但他日前騎車載老婆去找朋友的途中被警方攔獲時,還遷怒老婆,怒罵「都是妳害的,我關回來就辦離婚啦」,令人傻眼。

62歲的何男有竊盜、賭博、傷害、殺人、家暴等多項前科,年輕時在萬華廟口活動,但他12年前為了20元的賭博糾紛,持刀殺死朋友被判12年,入監服刑9年後,前年底獲得假釋。

何男出獄後在艋舺公園擺攤賣香腸,去年5月7日他與其他攤販在行道上聚集喝酒,被一名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陳姓駐衛警驅趕違規攤販,因此拿利剪刺傷對方後逃逸,所幸被害人送醫後挽回一命。

何男在案發4天被捕,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因在假釋期間再犯殺人未遂案,不僅先前的假釋被撤銷,得補坐3年餘刑,但他拒絕到庭,105年3月又遭警方通緝。他23日騎機車載妻子訪友,途中被台北市保安大隊五中隊攔檢盤查,雖然謊報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企圖蒙混過關,仍被員警當場拆穿逮捕。

由於何男深知自己一定得去坐牢,便遷怒妻子,怒斥「都是妳啦﹗叫妳自己去妳就不要,我關回來就辦離婚!」,囂張態度也讓員警不禁搖頭,訊後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