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太陽的後裔》開車接吻失敗 男子撞車爆頭縫5針

▲想學《太陽的後裔》開車接吻,不是人人都會。(圖/翻攝自KB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翻全亞洲,劇中浪漫情節讓人難以忘懷,其中晉久在車內開啟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轉身熱吻女友金智媛的橋段,更是無預警閃爆觀眾。江蘇一名男子近日和女友開車外出,突然一時興起想模仿該橋段,沒想到女友沒親成,反倒自撞路邊,頭破血流縫了5針!

據《搜狐》報導,江蘇省泰州1名張姓男子近日載著女友外出,沿著陽江路行駛時,女友正在車上看著韓劇《太陽的後裔》,正演到男主角晉久開著車,慢慢側過身熱吻女友金智媛的橋段。

張姓男子一時興起,想模仿劇中親吻的動作,才剛解開安全帶想親女友時,沒想到手臂卻碰到方向盤,導致車輛向右偏移,衝出道路往路邊大樹直撞。由於張姓男子沒繫安全帶,頭部撞上擋風玻璃,頓時頭破血流,只好到醫院縫5針,所幸最後並無大礙。

新聞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直呼「畫虎不成反類犬」、「人家有自動駕駛你有啥」、「你解開安全帶幹嘛哈哈」、「笨死了」、「愛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徐上士的浪漫不是俗人學得會的!」、「團結!」、「哈哈哈哈哈」、「蠢萌蠢萌的哈哈」、「其實蠻可憐的啦!」

▼學《太陽》開車接吻,男子自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