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斃7歲女童丁女收押禁見! 父決定提告:要她付出代價

▲丁女遭收押禁見。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22歲的丁姓女嫌犯日前因持有毒品,拒絕警方逮捕,在桃園夜市倒車輾死孝順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落網後昨天(29)日晚間遭檢方聲請羈押,今天凌晨一點多,已經被裁定收押禁見,女童父親收到政府慰問金後,決定要為女兒提告,「讓她得到教訓,為自己所做付出代價。」目前還有丁嫌同行男性友人仍在逃。

▼當初追捕畫面。(圖/記者蘇晟彥翻攝)

丁姓女嫌犯為躲避查緝,在狹窄的夜市巷道倒車,卻輾死正幫媽媽掃地的賴姓女童,之後在三峽落網,進到警局不停低頭啜泣,女童家屬氣憤圍在警局想追打,檢察官認為她涉及死刑或10年以上重罪,而且還有2名相關友人未到案,有勾串逃亡之餘,昨天晚間聲請羈押,法官凌晨裁准收押禁見,女童父親則表明要為女兒提告。

女童父親曾說過不怪罪警方抓兇手,昨天接受市府慰問金,「原本得知嫌犯才22歲,那麼年輕想原諒她,但她被抓後卻沒有悔意,而且又有多次毒品前科和殺人未遂等罪。」決定要為女兒提告,「要讓她學到教訓,並且為自己的這些行為,付出代價。」丁嫌同行男性友人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

▼女童父親決定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