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女大生用身體為流浪狗擋雨 感動千萬網友

▲▼貓、花貓、貓示意圖            。(圖/翻攝自pixabay)

莫拉蕾斯在滂沱大雨中彎下身來,以右臂摟著小狗,用外套為牠擋雨。(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女大學生莫拉蕾斯(Daniela Segura Morales)充滿愛心。有一天當她看見酒吧門口前有一隻流浪狗正在雨中瑟縮顫抖時,她立即上前用自己身上的衣服為牠擋雨。有路人拍下這洋溢著滿滿愛心的一刻。照片被PO到網路迅速被瘋傳,感動千萬網友。

照片中的地點是中南部胡寧區( Junin)萬卡約市(Huancayo)街頭的一家酒吧門口。莫拉蕾斯在滂沱大雨中彎下身來,以右臂摟著小狗,讓牠靠向自己的膝蓋,用外套為牠擋雨。 有路人拍下這一幕,並上傳到社群網站臉書,迅即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擊,更有數千人分享和留言,讚揚她的愛心立下好榜樣。

有同學認出這是土木工程系的大學生莫拉蕾斯。她謙虛的說:「我不知該說甚麼好」。秘魯棄養寵物的問題十分嚴重,讓街上充斥流浪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