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25歲女大生冷夢梅裸屍案!警逮到人 27歲叔叔涉重嫌

▲澳洲警方公布冷夢梅事發前逛街身影(左)。(圖/取自新南威爾斯州警察局NSW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大陸女留學生冷夢梅疑遭殺害,遺體被人發現浮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中部海岸地區鯛魚角(Snapper Point)一處出水口,引起當地媒體關注。最新消息是,警方官網宣布已經逮捕到一名27歲男嫌犯,將在30日開庭。

來自大陸成都的冷夢梅,英文叫Michelle Leng,5年前到澳洲就讀雪梨科技大學商科,並取得學士學位,日前在學校門口與友人分開說要去逛街後,卻突然離奇失蹤,好幾天都找不到她。最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南威爾斯州鯛魚角一處出水口,全身赤裸,生前遭到暴力攻擊,脖子有多處明顯刺傷。

事件引起當地警方及媒體關注,29日澳洲警察在臉書團及官網宣布,雪梨坎普西(Campsie)警局已逮捕到一名27歲男性嫌犯,目前不准交保,30日將在Parramatta Bail法院開庭。警方並指出,男子與冷夢梅相識。

▲到澳洲求學的大陸留學生冷夢梅慘遭殺害。(圖/翻攝自michellexleng IG)

與死者同住在澳洲的姑媽向媒體表示,從沒交過男朋友的冷女,最近交了一個澳洲男朋友,「我們從夢梅的朋友及她Facebook上的聊天記錄得知的,看到了(男方)照片,金黃頭髮白皮膚,眼光很凶,不是很面善。」並指出,他們大概交往了2個月左右,似乎一度懷疑男友涉案。不過,根據澳洲《雪梨晨鋒報》報導,被逮男子是冷夢梅27歲的叔叔,他與死者以及冷夢梅的姑媽、表弟住在一起。

據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冷夢梅失蹤當天下午3點左右,確實如友人所說,出現在市區逛百貨公司,但隨後便搭乘火車約4點半到達坎普西(Campsie)火車站,但她最後沒有回到坎普西的家(與姨媽一家人一起住),從此音訊全無,最後傳出令人遺憾的悲劇。詳細命案發生經過,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澳洲媒體製作影片報導,冷夢梅遇害前出現在火車站的身影。(圖/翻攝自澳洲《雪梨晨鋒報》

▲澳洲警方公布,冷夢梅生前出現在車站畫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冷夢梅長相甜美,在澳洲工作讀書。(圖/翻攝自michellexleng IG)

▲冷夢梅浮屍的地點區鯛魚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週日發現屍體後,公布的電腦合成照片。(圖/新南威爾斯州警察局NSW Police)

▲冷夢梅澳洲遭棄屍,媒體也以重要版面大幅報導。(圖/翻攝自澳洲《雪梨晨鋒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