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阿吉」翻肚睡死 無限白眼搭配掉出來的小舌頭

▲睡成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啦!(圖/粉絲專頁「阿吉&妞妞」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台北報導

個性撒嬌的白貓「阿吉」約3年前被媽媽從新屋收容所領養回家之後,就在新家過著開心又心安的日子,常常睡到不醒貓事,嘴巴開開任人擺佈的模樣實在很有戲。有一天終於被媽媽逮到機會拍了下來,睡死又翻白眼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直說到底是為什麼可以睡成這樣啦!

阿吉的媽媽敏敏說,阿吉還在新屋收容所時,都靜靜地趴在門的網子上,而且抱了也不會掙脫,就決定帶牠回家,平常傲嬌卻也愛撒嬌的阿吉同時也是個「諧星」,總是會做出許多好笑的事情。敏敏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發現阿吉每天都會有一小段時間會呈現完全睡死的情況,而且怎麼用手弄牠的嘴巴都不會停下來,亮晶晶的粉紅色舌頭掉一半出來的樣子十分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吉完全有當諧星的天分。

阿吉睡死的影片在網路上轉發相當多,網友們也被牠崩壞的模樣給笑到不行,「白貓是不是都有點蠢?」、「笑到併軌」、「到底要學到第幾階級才會睡得如此的沉呢? 求朕快告訴我吧!」、「哈哈哈好誇張哦」、「完全睡翻也太好笑」、「竟然把朕的醜照上傳,奴才你不想活啦?」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阿吉阿吉&妞妞睡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