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重啟超淫亂「歡樂組」!專挑高瘦美年輕處女

金正恩決定重啟「歡樂組」。該組成員均為年輕女性,年紀最小才13歲。(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以前有一個著名另類樂團叫「歡樂分隊」(Joy Division)。這只是個團名,內容並不符實。然而,名實相符的「歡樂隊」是有的,但不在英國,而是在北韓!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朝鮮日報》英文版的報導指出,本來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解散的「歡樂組」(기쁨조,Pleasure Squad),如今重新「開張」了。當局正秘密召聘新成員。

據報導,「歡樂組」成員均為年輕女性,年紀最小才13歲,她們入選前必須通過「完璧處女」的檢查!入選後,當中不少人被迫過著性奴的人生。

上述內容是「脫北者」向《朝鮮日報》爆料出來的。不少脫北者之前都曾提及過「歡樂組」。一名脫北者爆料說。有一次她們參加了一場酒後的性派對。「歡樂組」女孩如果在遊戲中輸了,就必須接受懲罰:把下體的毛剃光!

根據維基百科,它成立於1978年,功能是為了娛樂領導人金日成及其親信。組內約有2000名13至40歲之間的年輕女子,分為提供性服務的「滿足組」、提供按摩服務的「幸福組」和負責表演的「歌舞組」。

這個團隊早在金日成時代就已經存在,之後傳給兒子金正日。2011年金正日去世,金正恩宣布3年國殤期,「歡樂組」被解散。遭遣散的女孩被安置住在平壤高麗酒店,接受別的技能的培訓,還得到4000美元(約13萬元台幣)補償金。

但國殤期滿後,金正恩又決定恢復「歡樂組」。據了解,要成為「歡樂組」成員,必要條件是高、瘦、美。還要學會按摩及歌舞。有些漂亮的女孩在20多歲退休後,會被領導強迫她們嫁給一些高級軍官或有功的將領,以獎勵他們對北韓的忠誠。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