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愛台灣泡麵! 波蘭正妹:因為有肉,比較不一樣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肚子餓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吃泡麵果腹。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推出的新影片中,就找來一群外國人現身說法,談談自己喜歡什麼牌子或口味的泡麵;一名波蘭正妹透露,她喜歡「滿漢大餐」的蔥燒豬肉麵,「因為有肉,跟波蘭泡麵不一樣。

來自印尼的型男說,台灣食物真的很好吃,當初他來到台灣時,很興奮地想試台灣泡麵,有朋友推薦「維力炸醬麵」好吃,「口味真的不適合我!我就吃不下去了,哥最愛的泡麵是『印尼炒麵』,這是乾的泡麵,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男生則說,越南有越南河粉,可能是吃家鄉味太習慣,「所以當我吃台灣泡麵時,我覺得都太油了。」另外,日本女生最喜歡吃科學麵,「因為很好吃很便宜,所以我每次都會推薦給日本朋友。」特別的是,除一開始提到的波蘭正妹喜歡有肉的泡麵,影片中另一名加拿大女生最喜歡的泡麵是「一度贊」,其中原因竟然也是「它有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