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國小療癒舊照曝光! 夢想堅持15年超催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巨星G-Dragon是團體BIGBANG隊長,能歌能舞又會創作的他是很多藝人的楷模,同時受到很多粉絲喜愛。他29日被曝光12歲的小學青澀照,靦腆地抿著嘴,與現在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英姿差別甚大,在微博造成一陣熱搜。

▲G-Dragon國小舊照遭曝光。(圖/翻攝自Genocide_Sunny微博)

G-Dragon被曝光的照片,是由一位他的國小同學釋出,他頂著一頭打薄的西瓜皮瀏海,抿著嘴看向鏡頭,U型臉以及招牌單眼皮跟現在的他幾乎相同,不一樣的是,過去的他笑容十分青澀,眼神還帶點稚嫩,可愛模樣令粉絲直呼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G-Dragon畢業紀念冊的青澀舊照上寫著「歌手」兩個字,洩出他堅持了15年的夢想,從小就懷著歌手夢的他,真的在長大後圓夢踏入歌壇,甚至成為夯遍全球的巨星,帶給許多粉絲正面鼓勵。

▲G-Dragon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歌手。(圖/翻攝自GD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