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被枕邊人家暴 「傷口能癒合,那心呢?」

▲謝忻被枕邊人家暴。(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出道10年主持過不少節目,因為外型長得像S.H.E的Selina,而有「小Selina」的封號。她29日提到自己被枕邊人家暴,心碎一地,因為她和對方沒有爭吵,在沒有任何預兆下,她就被對方攻擊,小腿上出現明顯的傷口,她提到「傷口可以癒合,那心呢?」立刻引起話題。

謝忻29日PO了2張照片,其中1張她拿著衛生紙拭淚,另一張則是小腿的傷口,她提到「我只是睡到一半不小心把對方踢下床⋯枕邊人就暴怒然後攻擊我。」甚至表示傷口可以癒合但心呢,不過令她更難過的是她只能概括承受,直接認命,而她的枕邊人,其實就是她所養的貓,搞笑的PO文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被枕邊人攻擊。(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將枕邊人踢下床,結果被對方家暴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粉絲開玩笑希望能成為她的枕邊人,願意被她踢下床,不過也有人擔心貓咪的狀況,她立刻將貓咪的照片貼出來提到「牠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