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媽媽睡衣可以不要那麼醜? 小S賭氣狂罵髒話

▲許老三嫌棄睡衣醜,小S狂罵髒話。(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照顧家庭,平時接一些時尚邀約,不過29日她卻被許老三嫌棄,對方認為她的睡衣太醜,讓她相當不滿,在心裡不斷暗罵髒話,和女兒賭氣的搞笑舉動,立刻引起討論。

小S29日提到自己正要換睡衣,許老三便跟她說:「媽媽我覺得你睡衣可以不要那麼醜!」嫌棄完以後,對方挑了1見T恤給她,不過他不想穿女兒幫她挑的,所以回絕了女兒的提議,並問對方「我睡衣有很醜嗎?」對方還不猶豫地回答有,當下讓她在心理罵髒話,賭氣提到「至少老娘長得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因為被許老三嫌棄睡衣一事,引起話題。許多人好奇許老三到底挑了什麼樣的衣服,不過也有人開玩笑用女兒的語氣回應她「我是國際美人的小孩,所以我更美!」她和女兒賭氣一事,再度引起話題,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