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林幸子金禮服降臨羅德 開球「999公里」噴倒投捕

▲小林幸子華麗登場。(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羅德主場迎戰火腿之戰,賽前邀請日本演歌女王小林幸子擔任開球嘉賓,由於她多次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壓軸,被稱為「最终BOSS」 ,這次她穿著華麗的禮服,手拿「火箭筒」開球,速度高達999公里,開球捕手、打者和後方的吉祥物「馬君」和「BB」都因此倒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林幸子球速「999公里」。(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羅德將平時接送投手的汽車上加裝華麗的翅膀,小林幸子站在車上時一身金色禮服,看起來就像身上有一雙翅膀,即使在球場還是盛裝登場,完全符合她華麗的形象。

小林幸子走上投手丘後,沒有像一般開球嘉賓一樣拿球,而是拿起火箭筒向本壘板掃射,噴出白色煙霧,速度高達「999公里」。

▲開球捕手、投手和吉祥物倒成一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擔任開球捕手的羅德退役球員里崎智也和擔任打者的江村直也,以及羅德吉祥物「馬君」マーくん(MAR-KUN)、火腿吉祥物「BB」都被擊到,創意開球讓現場觀眾笑翻。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