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李智凱大運結束拚奧運 出國移訓備戰

▲105全大運李智凱。(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東報導

為我國拿下相隔16年的里約奧運門票,李智凱第2年拚戰全大運,29日替國體大拚下公開男成隊競賽5連霸。中華體操國家隊教練林育信表示,預計大運結束後將出國移訓,目前美國是第一首選,預計6月赴葡萄牙參加挑戰盃,以賽代訓增加大賽經驗。

李智凱日前在巴西測試賽拿下奧運門票,上週才自巴西歸國,不過全大運體操公開組成隊競賽,仍為國體大摘金完成5連霸。備戰里約奧運,結束大運後李智凱將出國移訓,教練林育信表示,美國將是第一首選,6月底至葡萄牙阿納迪亞參與世界挑戰盃,「參與比賽就是希望以賽代訓,測試他的抗壓性,增加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體操隊教練林育信。(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李智凱、林育信(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林育信表示,本屆奧運將尋求單項突破,尤其李智凱鞍馬出色。另外最重要是磨練心態,「踏入奧運是他的夢想,對他而言也是一大突破,最大目標仍放眼2020東京奧運,屆時他經驗、技術都達最成熟巔峰。」

由於里約奧運體操種類最早開始,李智凱預計將會提前2周、7月中提早抵達巴西,不讓時差成為影響表現因素,提早適應,以最佳狀態迎接奧運。

 ▼105全大運公開男體操成隊競賽國體大李智凱鞍馬。(影/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里約奧運全大運李智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