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掛3樓高!台中神岡「鳥籠」長串垂掛物 原來是它

▲神岡下午出現一串2、3層樓高串炮,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了一張照片,只見一個很像「鳥籠」的長串垂掛物,被吊車高舉2、3層樓高的地方,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它就是「吊炮阿」,也有不少沒看過的人說「這點燃一定很驚人」!

台中神岡街頭29日出現一串吊炮,網友貼文說「每次看到這串鞭炮都覺得震驚」。不少從來沒看過的人,也議論紛紛說「哇!第一次看到」、「也太長了吧」、「我在神岡住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現場一定超震撼」、「頭一次看到如此長的,厲害厲害!」

此外,也有一些住在當地的網友說「歡迎來海線走走,讓你開開眼界」、「那串鞭炮每年都會出現」、「今天超吵的....那串鞭炮每年都會出現」、「這串鞭炮剛剛炸了好久,耳朵都快聾啦!」、「剛我男友才叫我拍照上傳,沒想到真的有人拍照上傳耶!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