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再進去了餒!笨狗」 暖男勇掀水溝蓋救小黑

狗狗受困下水道,暖男路過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是有人故意把狗狗丟進去,還是牠自己鑽下去?桃園一名網友表示,29日他正要準備離開工地時,聽到一旁的水溝蓋中傳來狗叫聲,靠近查看後才發現,原來有隻小黑狗困在裡面。

網友發現狗狗被困住後,與身旁的朋友合力將水溝蓋掀開,並戴著手套將狗狗抱了上來,還揶揄牠「不要再進去了餒!笨狗!」重見天日的小黑狗則是開心的搖尾巴致謝。網友說,「不知道是怎麼跑下去的,還好救上來了!」要離開前,他還特別查看了附近的水溝蓋,「檢查過了,裡面沒有小笨狗了,我有看著牠安全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救援過程被拍下後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謝謝你們!狗狗好開心耶!」、「好險牠沒事」、「小黑表示:幹嘛罵我,人家愛玩嘛」、「狗狗一直搖尾巴好像在道謝耶!」、「怎麼覺得牠一直有想再進去的衝動?」

關鍵字: 下水道水溝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